隨著最近TLC雙廚出任務節目的放送,很開心接到和節目中一樣的Green & Safe的「主廚食材箱」體驗與試作邀請嚕J

沉甸甸的一大箱,冷凍處理的古早放山雞肉及台灣櫻桃鴨胸搭配有機蔬菜和調味料。分別的包裝處理,食材很新鮮也非常容易收納整理:)

1  

 

古早放山雞肉其實之前就曾經運用在食材上,肉質非常鮮美,櫻桃鴨胸一直是布魯的最愛,蔬菜類經過冷藏後一樣非常新鮮,其中讓我很驚豔的玉米筍~入口多汁清甜,拿來熱炒或是稍川燙當拌菜都非常美味!!!

 Fotor112310462  

於是先選了雞胸肉搭配洋蔥及生菜做了一道大小朋友都很愛的雞肉捲。外皮炸到金黃香酥,內餡是鹹香夠味的的炒培根洋蔥末,再配上巴薩米克醋拌沙拉~~用新鮮食材做出的料理,簡單而且美味,拿來當個小小宴客菜色是不是也很不錯J

香酥雞肉洋蔥捲佐醋漬沙拉

dsc06921-1  

 

材料:
香酥雞肉洋蔥捲

1.      Green & Safe 放山古早雞雞胸肉 1
2.      有機洋蔥 1
3.      培根 60g
4.      1
5.      麵包粉 3大匙
6.      洋香菜 1大匙
醃漬料
1.      1/2茶匙
2.      黑胡椒適量
3.      橄欖油 1茶匙
醋拌沙拉
1.      綜合生菜葉 1
2.      有機玉米筍 3~4
3.      巴薩米克酒醋 1大匙
4.      橄欖油 1大匙
5.      黑胡椒適量

 

做法:

1.主材料備齊。

1  
 
2.洋蔥切絲與培根丁放入加了少許油的鍋中炒香後盛起放稍涼備用。

2  

3.雞胸肉切成2份後隔著保鮮膜敲薄並將[醃漬料]均勻抹上。

 3  
4.取適量的步驟2放在醃漬好的雞胸肉片上並捲起。捲好後收口朝下備用。

4  
 
5. 將雞肉捲沾上蛋液後再均勻裹上麵包粉和洋香菜混合的粉料。

6  
 
6.雞肉捲收口朝下下油鍋炸到表面金黃香酥,起鍋前轉中大火逼油即可。

7  
 
7. 製作醋拌沙拉: 將玉米筍放入加了少許鹽的滾水中川燙後撈起並切成小段,再將生菜、玉米筍、及[調味料]拌勻即可。

8  
 
8.      辦好的醋漬沙拉鋪底,雞肉捲切小段後擺上,再隨意擠上一些番茄醬即可享用。

dsc06934-1  
 
 
雞肉捲的切面是不是很誘人美味呢J包覆著雞肉捲的麵包粉混合了洋香菜的香氣,油炸後的香酥外皮就更吸引人了~鮮美的肉質混合著內餡洋蔥的清甜真是美味滿點J一口肉捲配上微酸的生菜沙拉,開胃又不膩口,運用主廚食材箱的生鮮蔬菜簡單搭配,自己動手下廚,也能輕鬆料理出好菜也吃的更安心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