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7-1.jpg  

4月底原本以為會有涼風的向晚,沒想到季節的腳步飛快似的邁入盛夏,邀約參加了[深夜食堂2]電影首映,還有MASA老師的示範料理,看著他揮汗如雨的示範著,除了懾服於他親切又專業的個人魅力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台微波爐了。LED觸控、下拉式的開法,黑紅一體的整潔感,對於一向就是廚房大小用品器具控的我實在是吸睛度百分百!

DSC00541-1.jpg  

 

殷殷期盼了幾天後,試用機器抵達。和一般的微波爐比起來,視覺上體積稍大一些,不過因為設計得宜可以輕鬆放置,內容量相對了也大了許多!!,再加上蒸、烘、烤、煮多種功能兼具,真的很方便。

 FotorCreated-2.jpg  

一次可以上三個蒸烤盤,底部無轉盤的設計,大size的盤子加熱時因為不需要考量旋轉死角,超大份量的食物加熱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他最強大的特色是八眼控溫、3D立體火力加熱, 同時把不同溫度的食材放入,也能透過紅外線感應器,針對溫度較低的食品加強加熱而達成同時將食材熱到適合入口的溫度!!

並且加熱完畢後還能幫忙推算出花費的電費這點也超貼心J)

FotorCreated-1.jpg    

 

 

 

於是這天的晚餐決定在不開爐火下優雅的上菜J

XO醬拌時蔬

DSC00897-1.jpg  

 

一道運用機器本身能產生高密度快速蒸氣的料理。讓蔬菜在快速的12分鐘蒸煮過程中保有拌菜式的爽脆和口感,吃得出蔬菜和菇類的原有鮮甜,佐以XO醬搭配提味~~真的別具風味J

FotorCreated-2.jpg  

 

忍不住捕捉了快速蒸氣噴發的過程,爐內的LED雙層照明設計,邊烹煮中能邊觀察食材變化的樂趣,也很是讓人喜愛J

FotorCreated-1.jpg  

 

餐桌開飯總是少不了湯品;正在積極想要增肥長高的布魯更是少不了能大口飽足的各式肉類料理,所以便是我最喜歡的兩品同時料理功能上場!!

運用上方光加熱,下方3D加熱

同時完成了

蜂蜜辣醬雞腿排&味噌肉丁蘿蔔湯

DSC00918-1.jpg  

DSC00939-1.jpg  

 

去骨雞腿排用韓式辣醬搭配蜂蜜醃漬入味後放在鋪滿了洋蔥絲的快速減油烤盤中;下方的湯品則是把白蘿蔔和梅花肉塊切成小丁塊狀以節省烹調成湯品的時間。選用了機器本身內建的烹調食譜選項功能,[烤豬肉炒飯+芽菜湯],設定烹調料理的22分鐘後,好吃雞腿排和湯品同時香氣四溢的出爐,不僅節省許多烹調時間,同時也非常的經濟節能!!

 FotorCreated-1.jpg FotorCreated-2.jpg  

 FotorCreated-1.jpg

 

快速減油烤盤的去油力真的很驚人!!! 並且雞皮在烘烤完成後更加的酥脆可口。

FotorCreated-3.jpg  

 

 

比起其他的水波爐, Panasonic 蒸烘烤微波爐多樣烹調功能,並且能讓料理同時操作進行真的是超級方便省時的!! 有時工作繁忙無法有太多時間料理一餐,又想要在菜色上面面俱到且不失均衡,這樣一台蒸煮、燒烤、炸各種功能集聚一身的廚房好幫手,讓煮食者從備料開始就節省許多以往必須將食材分別處理的等待時間,輕鬆又簡單的就能完成健康又美味的一桌子菜,無疑是媽咪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DSC00951-1.jpg  

 

 

常覺得餐桌上是凝聚家庭溫暖最重要的地方,辛苦的煮食者最最希望的不外乎是能讓全家吃得到美味又吃出健康。

拌菜、雞腿排、湯品,再搭配上白飯,大約40分鐘就能完成豐盛又溫暖的一餐,無油煙不開爐火的烹調方式,這種輕鬆療癒感滿滿的料理,在Panasonic 蒸烘烤微波爐的助力之下,是不是美味的很簡單?

然後舉起筷子後,別忘記清光桌面再補上一個大大的笑臉,不需要太多語言,料理傳達的幸福其實最是溫暖而直接。J

 

更多資訊請參考

 

Panasonic 蒸烘烤微波爐 NN-BS1000

Love Cooking粉絲團

MASA的療癒料理

Panasonic 蒸烘烤微波爐 NN-BS1000食譜區

 

此為廠商提供商品予本 使用之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