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2.JPG

暑假期間毒辣的太陽總是讓人免不了想來杯清涼的飲品,外頭的手搖飲料雖然超方便也很吸引人,可是真的好甜好不健康啊><

所以就想了這個運用天然水果打成的凍果昔,沒有任何額外添加的糖分,加了一點養樂多和鮮奶帶出酸甜滋味又不失濃郁的口感,大朋友小朋友都超喜歡的!!

尤其是喜歡運動的我,大爆汗一陣緩和之後,清涼的一杯真的好過癮喔 <3 (提醒也喜歡運動的朋友們,劇烈運動完不要立刻喝冰品喔~~!!

舒緩一下伸展完拉拉筋再喝就很適合J)) 也不太需要擔心熱量的問題,滿滿的C超好喝之外,讓大家一起青春又活力^_^

這次用的是KitchenAid果汁機操作,之前參加夏日冰品活動看見示範的講師輕鬆的用果汁機攪打凍水果,實在是很心動,所以自己試試喜歡的組合!

 

材料:

  1. 奇異果 (綠色) 200g( 3)
  2. 鳳梨 100g
  3. 養樂多 100ml
  4. 鮮奶  50-100ml

[小筆記]

  1. 如果真的很怕酸的朋友也可以改成黃金奇異果,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建議綠色的,成品會有明顯的顏色分層看了真的心情大好!)
  2. 鮮奶的份量是可以依個人喜歡果昔的濃稠度做調整的喔J
  3. 鳳梨的挑選可以選擇非常熟的那種,打起來香氣更棒^_^

作法:

1.JPG

1.分別把奇異果及鳳梨去皮切成塊狀(鳳梨芯可以不用去掉喔)還有養樂多一起放到冷凍庫中至少6個小時。

2.JPG3.JPG

2.先將凍鳳梨和適量的鮮奶一起放到果汁機中,直接攪打打泥狀後倒入玻璃杯中。

(因為鳳梨果昔相對起來質地是比較重的,所以我都會習慣性的把它放在下層J)

p.s.不得不說KA果汁機的刀頭真的很厲害,凍過很硬的鳳梨芯也輕鬆三兩下就打完了,超讚!)

4.JPG

3.再來就是將凍奇異果和養樂多冰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也是超快速地就會打好了。

DSC01344.JPG

倒入起先的鳳梨果昔上頭,再隨意加點自己喜歡的莓果就完成囉!幾乎是用純水果打成的凍飲真的好好喝呀!

DSC01347.JPG

 

搭配自製的午茶莓果熱蛋糕也很棒。

DSC01348.JPG

沒有一口氣喝完的時候,挑個瓶子裝好丟冷凍,出門時帶出去搖一搖再喝,完全是冰沙的口感也超讚!!

DSC01360.JPGFullSizeRender.jpg

話說那天真的打上癮了,把庫存一時之間用不完的有機冷凍莓果加了點鮮奶通通打成果昔,看了真的心情大好。

(成本所費不貲的這兩瓶,大笑地和朋友們說喝完沒有變成仙女怎麼可以XDD)

 

炎炎夏日,清涼飲品真的需要時不時的消暑一下,試試用新鮮水果打成凍果昔吧!真的超好喝又健康,養顏美容100^_^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