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牙齒除了小蛀牙一向沒什麼太大問題的我,對於牙膏的挑選並沒有特定的品牌,往往都是刷起來可以潔白,清涼的口感就可以。

不過隨著邁入中年的歲數,牙齒也漸漸開始向老機器般變的越發敏感脆弱,尤其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廚房揮刀習慣了,很容易太暴力,刷著刷著就牙齦滲血Orz...

這真的是幾乎每天都會發生的情況,說困擾不是太困擾,但感覺真的很討厭啊><

 

接到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邀約試用之初,我想我和大家反應一樣,都是登愣~~

雲南白藥不是從小到大跌打損傷時媽媽們都會從櫃子裡變出來的神奇小罐子嗎?也因為這樣,老實說一開始實在沒有辦法和牙膏做太多的連結。

不過在了解他的成分組成之後倒是讓我有躍躍一試的動力^_^

2.JPG

益生菌vs牙膏

吃益生菌的習慣我大概維持不下10年了,不過把益生菌和牙膏結合倒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運用凍晶乾燥技術最大程度保全益生菌的有效性下添加在牙膏裏頭,使得每日刷牙的過程中,利用益生菌來平衡口腔內的菌群,

進而提升口腔自我清新的能力,維持美好的口氣!

所以和利用額外添加的清涼芳香物質保持口氣清新的方式很不同喔!而是有點類似利用牙膏內添加的益生菌啟動口腔自動環保的作用,看起來就覺得好神奇!

3.JPG

在來就是成分中所含的「三七提取物」了。我想這應該也是雲南白藥會產出這一款牙膏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在雲南白藥中被廣泛使用的「三七」以特別技術提取結合在牙膏內,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幫助減少牙齦出血的機率

益生菌維持口氣清新、三七提取物降低牙齦出血機率這兩個誘因對我來說真的很大,所以也就展開了試用的刷牙日常。

 

5.JPG6.JPG

擠約2公分的牙膏,每天至少2次,每次約莫3分鐘

(3分鐘其實是我曾經看國外旅遊頻道訪問夏威夷女孩((他們真的幾乎每個人的牙齒都潔白漂亮!!))刷牙時間的長度所以當然要立馬學下來XD)

不像一般標榜清涼牙膏的透心沁涼感,淡淡的草本香,倒是另有一股迷人的氣息。

嗜辣鬼及熱愛各種辛香料的我原本擔心,這樣淡淡的草本香氣是不是無法消彌掉重口味一餐後有點嚇人的口氣,

不過在連續使用了近3周後發現,雖然沒有張開口就涼到不行的清新感,但益生菌在口腔內應該是有起了一定的成效,

各種食物入口混雜的味道,很快地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一種自然的氣息,而且持續度真的頗久的!!

檔案_000(1).jpeg檔案_001.jpeg檔案_004.jpeg

備註: 我還特別在試用牙膏的期間吃了好多種口味的菜色(()),刷完牙後食物餘味不殘留感覺真的滿好的!

 

牙齒的潔白度在我每天少不了早中晚黑咖啡折騰下,我想還是有維持住一定水準。

 

接下來就是讓我最有感的牙齦問題了。

在原先牙膏使用下,牙齦敏感的問題始終存在著,不是太嚴重但就有些困擾又不到使用專業牙膏的程度,

尤其是齒根和牙齦接縫處也很容易滲血,真的有些討厭><

在這三周使用以來這個問題的減少真的好明顯~!! 尤其是本來就熱愛各種療癒系飲品甜點的我,放肆吃完好好刷牙後也沒有太大問題^_^

檔案_002.jpeg檔案_003.jpeg檔案_006.jpeg

至於原本很容易有的牙齦出血狀況在目前的使用期間一次也沒出現過耶(看來以前老覺得是因為自己過度暴力真的是誤會一場><)

1.JPG

牙膏的挑選之於我就和挑選調味罐一樣,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

在每一種條件的配合考慮下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我想就是最棒的。

如果和我一樣的牙齦易腫脹滲血又擔心使用其他具有特殊防護作用口氣卻又不夠清新的朋友們,大推可以試試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喔!!

不過要記得不管使用哪一款,良好及正確清潔習慣還是維持健康牙齒最重要的一環!

檔案_000(2).jpeg檔案_005.jpeg

好好刷牙才能放肆享受美食的()^_^

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哪裡找:

雅虎購物:

https://goo.gl/qmc7u6

 

附上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的檢驗報告

20786540_1841954902486200_1915241384_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