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艷陽高照的大高雄地區一如Bosch台灣執行長傅睿博士所說期許能將Home Life Friend理念做更緊密結合進而成為高雄新地標的Bosch全新高雄旗艦體展示中心熱鬧開幕了

 

以往下高雄幾乎都是馬不停蹄的教課或是展演活動鮮少有機會可以放慢腳步所以這次可以參加開幕活動真的期待又開心😊

(而且對我這個鎮日埋首在趕不完的工作案的人來說活動有意想不到的大彩蛋啊!!! 大心)

趁著開幕一系列活動正式展開之前Bosch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先去認識這一季最新的主力商品

8系列微波蒸氣烤箱

1.JPG2.JPG

兼具了微波蒸氣及烘烤功能對於熱愛料理及烘焙的朋友們可說是面面俱到的超級幫手內建的自動烹調程式+讓平日工作繁忙或是廚房新手們操作上也更省事方便了

蒸氣水箱設置在上頭抽取補充非常方便也不會影響爐內溫度在烹調需要水潤口感的食材時(尤其是海鮮)如果能搭配蒸氣功能真的倍加美味

熱愛烘焙的朋友們通常都會比較擔心多功能烤箱在溫度控制上的不易8系列微波蒸氣烤箱搭配的是業界唯一3點食物探針可以輕鬆掌控食物的熟成度同時4D熱風功能使烤箱內各層溫度都能均勻分布這對喜歡手作精緻甜點需要精密控溫的朋友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另外讓我最驚豔的是在烤箱進行烘焙或燒烤料理後會啟動自清模式尤其是啟動高溫分解自清模式烤箱會加熱至攝氏480度將頑強的油垢或食物殘渣碳化成少量灰燼清潔時只要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了(“高溫碳化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超省力清潔方式感覺真的好神奇!!)

3.JPG4.JPG

接下來就是展示中心內也非常吸睛的超續航電力吸塵器了

Bosch 極效感應無限吸塵器 & 3D二合一無線吸塵器

5.JPG

 Bosch 極效感應無限吸塵器

6.JPG7.JPG

雙馬達&渦輪氣旋搭配長效鋰電池延續使用可以達75分鐘!!不管是比較大坪數的房子或工作環境都能一次到位打掃乾淨喔!超強吸力連肉眼無法辨識的動物皮屑及塵螨也沒問題當指示燈會由藍轉紅時就表示當濾網需要清潔囉

HEPA醫療等級的濾網能有效過濾空氣中高達99.95%的懸浮顆粒輕輕轉開旋鈕便能將濾網抽出並且在轉動的過程中可以預先將灰塵抖落於集塵盒中讓清潔更省力

8.JPG8-1.JPG

9.JPG10.JPG

 

3D二合一無線吸塵器

一般小家庭或是有汽車或其他狹小空間清潔需求就很適合這個機型滾輪毛刷一樣很輕鬆就可拆卸切換成手持模式也很迅速 (想要訓練孩子們幫忙打掃超適合)現在訂購還直接送全配套件組>< 超級吸引人的

11.JPG12.JPG

13.JPG14.JPG

另外,兩款都可以隨站隨放平放在地面時也可以完全服貼讓清掃更零死角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幾乎不用使上什麼力就可以邊走邊吸地板打掃起來也優雅許多()

15.JPG17.JPG

16.JPG

再來連續銷量居冠的洗碗機採用獨家沸石烘乾技術除了更加提升效能達到節能省水之外高溫殺菌及高壓水柱的沖刷食器的清潔比起手洗更多了許多保障(好勸敗TT)

18.JPG19.JPG

 

看完一系列產品介紹之後精彩的開幕活動就要展開了😊

精彩的鼓陣表演超活潑的財神爺以及舞獅獻瑞後就來到了剪綵時間執行長及高階主管代表外特別來賓是 施易男老師 ~~ (登楞今日超級大彩蛋因為事前真的不知道今日主廚是他ㄚㄚ!! )

20.JPG21.JPG

22.JPG

23.JPG

懷著雀躍的少女()心情立刻到開放式廚房進行今天的示範課程

先小小離題施易男我想是很多人從小的男神一路看著他演戲到後來鑽研烘焙甜點一直以為他是個徹底文靜的奶油小生不過今天見到本人並不是這樣啊!!!

工作或各種活動展演中接觸過的明星應該也不算少了他應該是我遇過最親和最沒架子最認真專業的明星示範老師了而且也太風趣了他!! 從休息室打開話匣子一路聊到正式示範笑聲不斷整個瞬間圈粉而且更離題一些男神也太凍齡了與小時候印象中的長相一模模一樣樣只是多了一點點成熟和料理人專業韻味然後本人比螢幕中的他更好看 (老天>< )呵呵

24.JPG

施老師今天示範了兩道料理芋香米Pizza &  開心果酪梨波夏塔

芋香米pizza 

食材:

紅蔥頭 、芋頭丁紅蘿蔔丁 、紫米飯 、雞蛋、焗烤用起司絲、九層塔、鹽巴及黑胡椒。

 

將紅蔥頭末炒香後下芋頭丁級紅蘿蔔丁炒軟並用適量的鹽巴與黑胡椒調味。(紅蔥頭、芋頭及紅蘿蔔都可以用廚神機協助切丁,非常快速方便。)

紫米五穀飯先和蛋汁拌勻後 (增加食材黏合度)再倒入烘焙紙上。

25.JPG26.JPG

先用大湯匙將紫米五穀飯大致鋪勻在烘焙紙上,覆蓋上另一張烘焙紙後用擀麵棍桿平,再用另一個烤盤覆蓋後施力加壓使米pizza的基底可以更緊密黏合。

27.JPG28.JPG29.JPG

將起先炒好的蔬菜丁鋪在上頭,撒上適量的起司絲,再打兩顆蛋就可以送進Bosch烤箱中以攝氏190度烘烤約13分鐘即可。

31.JPG32.JPG33-1.JPG

出爐的芋香米pizza隨意灑點九層塔或是芝麻葉,蛋也可以選擇烤到自己想要的熟成度,整個香得不得了,簡單的調味就好好吃!!!

34.JPG

開心果酪梨波夏塔

食材:

法棍( 切片1.5cm )酪梨 1顆、水煮蛋 2顆、糖、鹽巴、 白胡椒、橄欖油、.檸檬汁、

先用湯匙將酪梨拌碎後加入水煮蛋一起搗碎,紅洋蔥及開心果用Bosch的無線調理機打碎備用。

35.JPG36.JPG38.JPG

將紅洋蔥末加入酪梨水煮蛋碎中拌勻,適量糖、鹽巴、 白胡椒、橄欖油及檸檬汁調味後放在事先以攝氏100度烤5分鐘的法棍切片上,再撒上開心果碎及少許匈牙利紅椒粉增加口感&提味即可。

37.JPG39.JPG

 

這道看似簡單的開心果酪梨波夏塔,不得不說味道清爽好吃的讓人驚呼!

酪梨水煮蛋碎混搭檸檬汁,濃郁中又帶有清新的滋味,熱到冒煙的天氣吃真的好適合啊~!

41.JPG

示範的途中因為老師超認真加上參與活動的人塞滿了整間廚房,施老師的汗水不停的大顆大顆滴落,敬業也非常專業的他時刻不忘手的清潔所以請現場人員幫他擦汗 (根本女粉絲福利大放送!!),在料理的過程中也發現他對細節的仔細認真與講究,還有對媽媽深深的愛。雖然整場歡樂不斷,但其實內心真的很感動。

烘焙也好料理也好,都是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事,這是我一直以來深深的信念,看到他以後就更堅定了這樣的想法。

40.JPG

42.JPG

把好不容易拿到的示範料理掃光後開心的開幕活動就告一段落了。

43.JPG

真的很感謝Bosch的邀請讓我能有機會參加這樣令人開心的活動!!(還有大福利TT 這幾年幾乎都是當示範講師的我真的不知有多久沒有當個學員來賓在台下好好聽課開心試吃了!主廚還是施易男 OMG!!)

44.JPG45.jpg

Bosch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喜歡德國工藝技術朋友們非常喜歡的品牌,高雄旗艦中心真的很值得大家進去逛逛,往後陸續也會有料理課程開放給大家參與,喜歡Bosch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