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一頁的白色法式浪漫 -惠而浦極智法式多門冰箱開箱

 

 

願望清單中一直希望能有純白色系的廚房,白色的層架、白色的牆面、大大白色的流理台還有刷白的櫃子…

終於夢想悄悄的在今年暑假萌芽了<3 而在默默醞釀著一切的過程中,彷彿老天也聽見了我心底小小的聲音,第一件美的讓我傻笑的全白新廚房家電來到了。

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

1.JPG

 

純白的面板和極簡的設計,其實在設計新廚房之初的我,完全沒想到自己一開始就可以遇上這麼契合的廚房成員啊!

每天望著真的有種幸福感(廚房癡的朋友們一定懂 😊))

 

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入住()的第一天,因為搬運過程中晃動難免,所以師傅們貼心提醒最好多等待個幾天讓冷媒穩定了再開始運作。

(面板上的是保護膜喔!可以預防運送過程的髒污,開始運轉前撕掉就可以了。)

大圖2.jpg

上冷藏下冷凍,冷藏室雙門對開的設計,讓冰箱最大開門所需深度只需要一般傳統式的一半,如此一來廚房的空間更能有效利用了,而內部的空間也超大的!!

全開.JPG

554L的法式多門冰箱,高度是171.4cm,比起市售一般相近容量的冰箱,最高的層架維持在145cm上下,拿取食材不但視角清晰而且一點都不費力!!

對女生來說真是超貼心的設計😊

(我是哈比國的157cm,以往使用的冰箱幾乎要踮腳才能拿到最上層內側的食材,而且因為位置高了些往往視線也不是太清楚,

不小心脫線撞翻瓶罐的機率也超大的 (),不過貼心的新朋友就一點問題也沒有囉<3 而且拿得順手,開啟冰箱門的時間也縮短了不少,節能又環保!)

IMG_0485.jpg

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冷藏室的電子式功能操作面板與LED的照明,

獨立的五段電子溫度控制、水氣控制、快速冷卻、濾水器(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濾水器)與空氣濾清器狀態顯示,門開啟時間過久或忘記關時會有警示聲音提醒😊

另外在功能都設定完成時,別忘了開啟Moisture Control 的功能,如此便可避免冰箱在使用過程當成有凝露產生。

LED顯示-1.jpg

開始使用後才更深刻感受到,冰箱內部冷藏的空間真的很大!每周幾乎都少不了展演瘋狂備料的我,在擺放完所有食材後感覺還是完全沒有擁擠感呀😊

冷藏.JPG

 

另外滑軌式可折疊式的層架讓空間收納更多樣化了耶!!尤其是廚房常常出現一大鍋需要[休眠期]的燉物或是大罐飲品,不需要大肆移動冰箱原本保存的食材就可以輕鬆保存,貼心便利100分!

冷藏3.JPG冷藏2.JPG

把需要暫時等待料理或處理的生鮮魚、肉類食材放在可設定保存溫度的0度變溫保鮮室,簡單保持肉質鮮嫩多汁且延續食材的新鮮美味,不凍結的狀態下烹調時也不需要漫長的等待~超方便😊

0度保鮮.JPG0度保鮮-1.jpg

蔬果鎖水保鮮室

可以調節並控制保存空間的相對濕度,水果與蔬菜分別收納,延續各類蔬果的水潤保鮮。

 

蔬果保鮮-3.JPG

蔬果保鮮-1.JPG蔬果保鮮-2.JPG

另外最特別的是FreshFlow™ 蔬果長效保鮮系統

這是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獨門的厲害功能!!

只需要定期更換耗材,FreshFlow™ 蔬果長效保鮮系統就能吸收蔬果存放在冰箱中產生過量的乙烯,減緩食材腐壞的時間,在烹調前都保持鮮度美味!

蔬果保鮮-6.JPG

FreshFlow™淨味過濾系統也是只需要約莫半年更換一次耗材就能保持冰箱不產生異味的好設計。(目前使用了一個多月,冰箱門開啟的同時都只有蔬果的清香啊)😊

蔬果保鮮-5.JPG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側門設計了。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極智法式多門冰箱雙門對開各可放3個層架,保存各類瓶瓶罐罐飲品醬料,排排站整齊站好看了真的心情愉悅😊

側門1.JPG側門4.JPG

左側的快取式醬料盒拿來放平常使用率最頻繁的醬料真的無敵方便!不用移動瓶瓶罐罐,傾斜拉出後就可以隨意任取了!超大心<3

側門3.JPG

 

或者如果一次要拿比較多瓶的醬料時快取示醬料盒是可以整個取出的使用上超級方便

側門3-1.JPG側門3-2.JPG

 

可調整式的胖胖瓶門

利用可以調整空間高度的層架設計,我把右邊的層架收掉了一個,為的就是(嘿嘿嘿看圖說故事)XD

一直都有工作後小酌的習慣,能夠直立擺放酒瓶後還能再收納大容量的飲品真的很神奇啊!!

 

側門4-1.JPG側門4-2.JPG

側門5.JPG

最後就是冷凍室了。雖常開始使用的一個月以來,戰力還沒有完全發揮無法整個塞到滿炸

100%全開式冷凍抽屜+Accuride®精密鋼珠滑軌,不但內部空間超大,且滑軌的厚度有4公分,非常好開也耐用!!

冷凍.JPG

 

LED照明冷凍室,抽屜拉開食食材可以一目了然很方便 (尤其是深夜會翻冰箱整理食材的我,冷凍室裡也有照明太好用了啦!)

下冷凍室最接近壓縮機所以食材結凍的速度也超快!因為空間真的很大,以前總是想把米放進冰箱儲存的願望終於實現了,3公斤裝放完還是空蕩蕩的,

之後在大賣場一次採買大份量的各類肉品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了!

 

新朋友-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來到新廚房工作室的一段時間以來,每天除了心情愉悅地看著一整面極簡的白色景緻向我招手外,

容量大、功能分明的設計也讓我在備料趕工作案時效率提升了不少。554L容量卻只有75cm窄機身,我想就算是廚房空間不是太大的小家庭,擁有大容量的冰箱也不再遙不可極了呀!

尤其是每天總是花上超過一半時間待在廚房的我,有強力好幫手的陪伴,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維持食材鮮度真的很重要!大推給喜歡簡約白色時尚,冰箱總是覺得不夠用的朋友們!(冰箱塞滿的壯觀景象等之後再分享給大家XD)

IMG_0475.jpg

 

 

更多有關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 的資訊請大家到底下連結參考喔😊

官網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

產品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WRF560SMYW

惠而浦 WRF560SMYW 554公升 極智法式多門冰箱那兒買:

 http://www.whirlpool.com.tw/Service/index.aspx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