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net.jpg            

 

小型的烤箱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廚房小家電,運用在簡單的加熱、烘烤,體積小不占空間實在是很方便。但如果說這一桌子在小家庭中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豐盛的菜色都是完全出自於小烤箱,這就非常讓人驚艷了吧!! ^_^

地瓜什錦炊飯、奶油蒜香烤百菇還有蜂蜜檸檬味噌鮭魚。

精巧卻也不失豐盛的這一桌子,完全是利用聲寶多功能烘焙箱操作完成的喔!

洗切備料之後,無需開爐火的一餐,對於總是在廚房忙碌揮汗於各種廚()具的我,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而且完成的料理風味出乎意料的美味  (大心)

聲寶多功能烘焙箱

1.png

正紅色的外觀很是討喜,10L的容量輕巧便利。最讓我在開箱之初期待的就是隨烘焙箱一起操作使用的料理盒了!

 

基礎烘烤、加熱功能清楚的標示建議操作時間在機體上,就算是新手上路也不用擔心J

2.png

烘烤時間與功能選擇採用旋鈕鍵,非常簡易操作。(有發現「飯」這個平常不會出現在小型烤箱的功能了嗎?這個也是我開箱後最驚豔的地方J)

3.JPG

 

而一桌精巧美味的家常菜色最重要的幫手就是這個特殊設計的料理盒了!!煮飯、烤魚、蒸煮蔬菜、壽喜燒眾多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料理都可以放入料理盒經由烘焙箱烘烤完成,真的很神奇~~(是用無毒材質做的,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喔!!) 而且每道料理的份量對於單身或是小家庭的朋友們都非常適中!料理盒之外還附上了隔熱墊,方便料理盒中完成的餐點直接上桌,cook & serve的概念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J

4.JPG5.JPG

小巧的烤盤適合烘烤馬鈴薯或是易出油的食材,可開式的集屑盤想要清除掉落的麵包屑或是食物殘渣都非常方便。

6.JPG7.JPG

3.JPG4.JPG

看了隨機附上的簡易操作菜單後,就決定今晚的餐桌交給它處理囉!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料理盒可以操作米飯料理了。

元氣地瓜什錦炊飯

詳細食譜作法請參考:https://icook.tw/recipes/177917

10.JPG

飽滿的米飯中帶有微微薑末的香氣,地瓜、筊白筍和香菇堆疊出淡雅的炊飯香,再加上滿滿的雞腿肉增加飽足感及蛋白質,食材備妥後,使用烘烤和燜飯功能不到30分鐘就完成了!

11.JPG

炊飯香噴噴出爐後別忘記輕輕翻拌,多餘的水蒸氣散發後使米飯口感更Q彈,這時也發現平時在做炊飯料理最讓人擔心的沾底或是燒焦的情況,完全沒有發生呢!(大心)

使用在配菜料理的操作上也一樣方便美味。

奶油蒜香烤百菇

奶油蒜香烤百菇-net.jpg

大把蒜末和喜歡的菇類及少許的奶油先放到料理盒中烘烤出香氣,再放入花椰菜。上頭別忘了鋪上一些菇類避免花椰菜過焦,料理盒放回烘焙箱中再烤個3分鐘,簡單用黑胡椒、海鹽和喜歡的香料調味就完成了!鴻禧菇、秀珍菇和杏鮑菇都是含水量充足的菇類,隨著烘烤自然釋放的水氣中讓花椰菜在料理盒中半烤半蒸煮的狀態下熟成,真的好好吃!!

合-1-1.jpg

另外為了怕大食怪布魯感覺餐桌只有這兩樣菜色有些空虛,還烤了鮭魚。

蜂蜜檸檬味噌鮭魚

蜂蜜檸檬味噌鮭魚-net.jpg

蜂蜜、味噌、檸檬汁混搭的醬汁均勻抹在鮭魚排中放入料理盒,等個10分鐘即可!而且熟度剛剛好,鮭魚軟嫩多汁,和平常煎魚難免會有的灰頭土臉滿面油光景象,真是差好多 >< ()

 

於是連洗切備料烘烤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完成了豐盛美味的一餐,用餐後的收拾工作更是輕鬆省事,很難得的,這一天的廚房超不備戰狀態的。(倒是在等待烘烤時間的同時還處理了好多工作上的電話,好神奇!呵呵)

 

如果平日不喜歡開爐火又希望家人能嘗到手作的朋友,或是忙碌的上班族,有小小孩兒需要一邊打理一邊備餐的超人媽咪小家庭,這台全新的多功能烘焙箱真的很推薦:) 輕鬆上菜之餘,美味營養不減,看了這一桌繽紛的菜色,大家也心動了嗎? ^_^

 

更多關於聲寶多功能烘焙箱請上:

聲寶sampoFansFans 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SAMPO.FansFans/

[活動好康分享大聲公]

 台南地區的朋友們!!1125-27日,聲寶於台南世貿展覽中心辦理展售會,凡至現場購買這台多功能烘焙箱(KZ-SA10),並說是「布魯媽媽」推薦的,立即享抽獎機會1次。有機會抽中液晶電視等大獎喔! 

如果這次來不及參加也沒關係,布魯媽媽要到台中做菜給大家吃喔!!! 12/17()下午我會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聲寶展售會,示範文中料理(另外也推薦豆漿機!!!)給大家看,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一樣能抽大獎喔!!詳情請隨時注意聲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