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希望清單中有一項是果汁機已經很久了,因為原有的年紀實在是太大,而且運轉時的聲音非常擾人,所以一直都希望能找到一台操作起來簡單方便好清理,榨起汁來快速又不吵人的榨汁機,然後在之前與雜誌合作案中就發現了這台全新的Panasonic慢磨蔬果機 MJ-L500

原本對於「慢磨機」這個名詞實在一知半解,無法理解慢磨的好處在哪裡,不過實際操作之後實在是驚為天人^_^

Panasonic慢磨蔬果機 MJ-L500組裝非常簡單,馬達主機、上蓋、螺旋研磨器、蔬果汁杯、濾網、刮水刷、渣汁分離器、冷凍杯和清潔專用的尖柄刷。

1.JPG  

 

機身上都附有箭頭標誌,只要對準卡榫和箭頭很容易就能組裝起來J

3.JPG  

 

蔬果渣和蔬果汁經由分開兩個出口流出,非常方便!

2  

 

在蔬果汁出口的處有附上蓋子,可以防止榨汁後有殘餘的果汁流出,清潔起來也容易許多。

4.JPG  

 

推擠棒可以將蔬果簡單推進研磨器中,小朋友們操作起來也不用擔心^_^

6.JPG  

隨機附上的尖柄清潔刷的設計也很貼心,尤其是柄尖的部分用來清除出汁(出渣)的殘留果渣超級好用的。

5.JPG  

 

操作前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放入慢磨機前的蔬果都必須切成能從進料管放入的大小,(不需要到很小,大概是1/8個大蘋果的大小就差不多了)

2.JPG  

 

先從蘋果開始試起。才剛放進幾片,出汁量真的很驚人!!

榨汁量.JPG  

就算是紅蘿蔔、西洋芹等比較硬或纖維較粗的蔬果,榨起汁來也很輕鬆~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榨汁量,用了2顆蘋果、1根中型的紅蘿蔔及3大根西洋芹,純蔬果汁量大約快500ml,而果渣差不多只有120g左右,而且因為榨汁得非常徹底,果汁超甜的,剛開始喝的時候會有一股有偷放糖的錯覺~~J)

榨汁量-1  

因為是不鏽鋼底部設計,所以拿來打冰沙或是雪酪也很ok!!

先把想做成雪酪的水果切成適當大小進冷凍、或是放進小製冰盒中。

4.JPG  

 

然後放進慢磨機中,雪酪就完成囉~~ 口感比一般外頭的泡泡冰更細緻,而且可以用純水果製冰是超自然健康又養顏美容的夏日冰品J

雪酪1.JPG 雪酪2.JPG  

 

用慢磨蔬果機做了飲品和雪酪

 

成品都非常美味:) 尤其是炎炎夏日,天然又能養顏美容尖塑身的飲品或冰品真的是必須呀!!! 而且慢磨的技術不同於以往,更能保留蔬果中的維生素,美味中也不忘了健康滿滿J

 

蘋果紅蘿蔔芹菜汁  <------作法請點我

成3.JPG  

奇異果多多雪酪  <------作法請點我

成4.JPG  

另外榨出的蔬果渣也能再利用變身成美味又健康的粥品喔~ 高纖健康又塑身J

高纖什菇粥 <------作法請點我

成2.JPG  

理想中的蔬果汁機真的就幾乎像Panasonic慢磨蔬果機 MJ-L500這樣,方便高功率安靜又好清理,最重要的是榨出來的蔬果汁真的好好喝~~~ (有時連放冰塊都捨不得:P)

清涼又消暑氣的健康飲()品還是自己動手做最安心,而且高纖、維生素C都是想要養顏美容塑身的朋友們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想要新鮮又健康蔬果汁的朋友們真的大推這個新朋友!!! 每天都水分不離身的我這個夏天又多了好多健康的新選擇,超大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