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4.JPG  

曾做過土司蛋飛船、庫克太太三明治、夾著花生醬和火腿的類古巴三明治、巴奈特小甜點…..土司加點創意總是能百變出不一樣的美味,讓挑嘴的大小朋友們都食慾大開~~ 最近接到瑞穗鮮乳土司的邀稿設計食譜,於是把三明治中不可或缺的火腿、起司、新鮮的雞蛋和土司,簡單變化一下就成了讓人超級驚豔的早午餐喔J

1-1.JPG  

 

把鬆鬆軟軟的瑞穗鮮乳土司烤到香酥,蛋白伴隨著融化的起司更加的滑嫩,還有金黃色朝氣滿滿的蛋黃哥~~ 一口咬下豐富餡料實在是超滿足的!!

轉眼間又要開學了,用這個既特別又營養美味的三明治擔任喚醒小孩兒的親善大使是不是也很美好^_^

 

材料: (1人份) 製作時間: 15分鐘

1.瑞穗鮮乳土司 2

2.雞蛋 1

3.美生菜 1~2

4.三明治火腿 1

5.焗烤用起司絲2~3大匙

6.瑞穗鮮乳適量

7.黑胡椒適量

8.洋香菜適量

 

做法:

1.主材料備齊。

1.JPG  

 

2.首先將其中一片土司用刀子在中間切出一個洞。

(洞的大小要至少能放得下火腿喔!瑞穗鮮乳土司和一般的土司比較起來大一些,而且延展性佳,所以用來操作這種需要切開後塞滿餡料的三明治最適合不過了J)

2.JPG  

 

3.將兩片土司重疊後,放入火腿片,並灑上適量的黑胡椒。

3.JPG  

 

4.再將美生菜剝成適當大小放入。

4.JPG  

 

5.正中間的地方打上一顆蛋。

5.JPG  

 

6.蛋白的部分均勻的撒上焗烤用起司絲後再隨意灑上一點黑胡椒及洋香菜。

(焗烤用起司絲也可以用來固定住蛋黃維持在三明治中間的位置J)

6.JPG  

 

7.上層土司露出的部分再刷上鮮乳。

(瑞穗鮮乳土司本身含水量就很足夠,烤過之後一樣可以維持內層綿密的口感,表面再刷上一層鮮乳,除了更可以維持較長時間烘烤下內層一樣鬆軟可口之外,也能讓表面帶有淺淺的金黃色,可愛又美味J)

 

7.JPG  

8.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以攝氏200度烤12分鐘左右即可。

(烤的時候烤盤請放在烤箱中靠下層的位置。)

8.JPG  

 

9.起司絲金黃微焦就完成囉!!

(如果蛋的熟度要更熟就多烤個2分鐘即可。)

9-1.JPG  

 

火腿、生菜、蛋白起司還有蛋黃在香酥的土司盒中層層堆疊,對切後上桌就很讓人食指大動了!!!!

成3.JPG  

 

 一口咬下滿滿料的夾層,超滿足J而且瑞穗鮮乳土司烤到金黃後真的好香喔~~酥酥帶著牛奶香氣的口感真的好吃極了~~

 

簡單15分鐘完成的餐廳級早午餐三明治,營養又飽足,是不是很心動呢~~快點一起動手試試吧^_^

 

*此篇為瑞穗鮮乳土司邀稿設計食譜文 *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