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食刻刻 輕鬆滿足 快手料理營養美味不NG

桂冠食品展 Moment

 

 

下班後的10分鐘秒讚料理.jpg

在家假日聚會派對.jpg

在有限的時間裡結束平日大小工作的忙碌後,還能快速及時幫家人準備營養美味的餐點,我想是所有媽咪們最期盼的事情之一吧!只是從採買、備料、清洗、烹調煮出一桌往往都很非常耗時耗力,對於已經累翻的媽媽們更是無敵大精神與耐力上的考驗,於是桂冠幫大家想出了輕鬆上菜的 『下班10分鐘秒讚料理』及『家庭假日聚會派對料理』!!

簡單用昆布及洋蔥快速烹煮出來的鮮美湯頭搭配魚卵捲、芙蓉豆腐,剛剛好的味噌風味還有滿滿的鮮魚肉丁;另一邊魚餃和麵條同時下鍋,隨手用沙茶醬、烏醋、醬油等調成的拌麵醬汁;最後把西洋芹、蘋果丁擠上沙拉撒上堅果葡萄乾,再加點檸檬汁提味..

日式味噌湯、沙茶魚餃乾麵、華爾道夫沙拉在桂冠一系列產品的充分運用下,10分鐘就完成了!不但輕鬆沒壓力,還兼具了營養健康和菜式的巧思小變化,快手不NG還能擄獲從大到小家庭成員的芳心,媽咪們真的是很需要啊~~!!

 

參與展演的上半天就是走『下班10分鐘秒讚料理』的Moment秀。雖然大大小小通路展演算了算也真的做過很多場了,但有這樣大舞台,聲光影音效果外加美麗主持人的倒是近幾年來的頭一回J((最萌身高差?! ())

1.JPG2.JPG

 

也很開心邀請到平日只有在虛擬世界裡互動的粉絲朋友們一起來

3.JPG4.JPG

12.JPG

 

對於快速上完3道菜大家都驚呼超方便及好吃!!也有朋友分享活動當天自家餐桌的晚餐也就如法炮製了一番,對於忙碌的媽咪們來說,可以有效節省時間免去繁複備料工序又好吃營養的菜色,真的超大心!!

和風味噌湯、沙茶魚餃乾麵、華爾道夫沙拉詳細作法:

moment秀1-02.jpg

 

小小有趣花絮的側拍

((長期拍照寫食譜下來,似乎部落客們都不知不覺中養成很會架各種拍攝工具的小小能力!當天很開心幫大家當了自拍神器(),其實想說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參與,也許是因為小小瞭解我展演的習慣,朋友們都超認真筆記,料理過程中的互動也是零冷場!這真的是身為料理工作者莫大的幸福))

5.JPG

 

展演下午場的Moment秀就更是讓我期待不已了!特別找了我的好朋友肉桂和Q媽一起進行家庭假日聚會派對料理的操作。原本以為多少會有些緊張的情緒,在和好朋友一起上台後是完全一掃而空,嘰嘰喳喳邊聊邊煮菜,不知不覺15分鐘過去,5道派對料理也快速完成!(我想如果不是時間限制我們話匣子打開應該會聊到忘記下來>< 呵呵)

6.JPG15.JPG

利用桂冠加熱便可即食的義大利肉醬麵、沙拉醬、韓式火鍋餃、湯圓,搭配其他簡單食材,加上一點創意和變化,不需要頭疼準備又好吃的派對料理就完成囉!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是孩子們的心頭好,沙拉壽司卷和盆沙拉涼涼的吃,在盛夏季節中再適合不過了,不需要準備泡菜的韓式泡菜煎餅新奇又美味,再加上Q彈來自於濁水溪契作糯米的湯圓混搭紅豆紫米粥的小甜點一桌子簡單卻豐盛的料理,滿滿party的歡樂氣息外也超令人食指大動!

17.JPG

肉桂和Q媽也邀請了粉絲團(社團)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其中不乏一起從事料理工作的高手夥伴們,好朋友們相見歡,完全就是派對的真實上演J

7.JPG14.JPG

9.JPG

假日家庭聚會派對料理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沙拉壽司捲、盆沙拉、韓式泡菜煎餅、紅豆紫米粥湯圓詳細作法食譜:

 

moment秀2-02.jpg

 

 

moment秀2-01.jpg

兩天的展演活動下來,不得不說選擇安心的火鍋料、火鍋餃及即食加熱產品對於平日焦頭爛額又很希望能親自下廚料理的媽咪們,常常有如神助一般的省事又方便。

打破以往即食或加工產品不夠營養的舊式思考框架,現在講求食材來源,保留營養價值的產品的確免除了許多洗切備料的麻煩,讓媽媽們在工作疲累之餘想為家人準備一桌好料理好心意,也不需要太過傷神!也能讓平日害怕廚房大小繁瑣事的家人們也更願意走進料理天地中。

料理與談心在輕鬆不傷腦筋的煮食過程中並行著,我想這是現代家庭被時間擠壓得透不過氣時可以試著走出的另一種相處模式,開心有趣又好吃,廚房間與餐桌間的笑語常有意想不到莫大的力量默默支撐著人們的日常,一種小小卻影響深刻的幸福!

 

當然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收工時刻了!

16.JPG

 

煮食的過程是快樂的

能夠與人分享更是大大的快樂!!

對嗎J

 

更多桂冠食譜:http://bit.ly/28K3cdN

 桂冠輕鬆生活FB https://www.facebook.com/laurel.hm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冠 食品展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