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的美味再升級x香腸世家  香腸起司鹹蛋糕

DSC04327-1.jpg  

 因緣際會參加過兩次香腸世家舉辦的食譜比賽活動,對於超有特色的飛魚卵香腸一直念念不忘,這回適逢他們在超市通路的初上架,所以接到寫稿的邀約很是開心啊~~一方面是想念奇妙的飛魚卵在口中爆開的好味,一方面總覺得在參加過兩次活動後,這樣有別於以往的香腸美味該大大的浮出水面了J

七月在超市通路初上架的口味有,飛魚卵原味、紅茶、泡菜和洋蔥

門市.JPG  

貪嘴如我在上架之初就奔去美麗華把4種都揀了回家^__^

小巧份量的size和包裝對於家庭成員不多的我來說非常剛好。

想要變化點不一樣的東西,於是先挑了紅茶口味的飛魚卵香腸下手。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飛魚卵香腸的鹹蛋糕,搭配著cheese和青蔥,一出爐就香的不得了~~!!! 當成早餐或點心都可以給自己滿滿活力的一天喔:) 

材料:

1.香腸世家飛魚卵香腸(紅茶) 3根

2.鬆餅粉 300g

3.青蔥 2大枝

4.焗烤用cheese 4大匙

5.蛋 1個

6.鮮奶 200ml

7.橄欖油 1大匙

8.泡打粉 1/4茶匙

調味料

1.黑胡椒 1/2茶匙

2.義大利香料 1茶匙

3.香蒜粉 1/2茶匙

4.鹽 1/2茶匙

做法:

1.將主材料備齊。青蔥切末備用。

2.長型烤模刷上薄薄的奶油後沾上麵粉備用。(此食譜份量約烤1個18cm長型烤模的量)

3.先將香腸煎好並切成小圓片狀備用。每片切面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飛魚卵~~超誘人的:)

4.取一深盆將鬆餅粉+泡打粉篩入後加入[調味料]混和均勻。

合1.jpg  

5.再將蛋、鮮奶、橄欖油加入拌成鹹蛋糕糊。

6先取適量步驟5鋪在烤模底後,將青蔥末、香腸、焗烤用cheese倒入鹹蛋糕糊中拌勻。

7.再把步驟6中拌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子中約8分滿。輕敲使裡頭空氣跑出。

8.入預熱好的烤箱以攝氏180度烤約35~40分鐘,竹籤插入不沾黏蛋糕糊即可。 (最後5分鐘的時候可將溫調高至220度左右使表面上色)

合2.jpg  

 9.烤好的鹹蛋糕放稍涼後即可脫模。每一口都吃得到紅茶口味的飛魚卵香腸鹹蛋糕,搭配著cheese和青蔥,真是香的不得了!!

DSC04327-1.jpg  

10.肉質鮮嫩Q彈的飛魚卵香腸,口感多汁且入口就可以感覺到一顆顆魚卵在嘴裡彈跳~~再加上淡淡的紅茶香~超美味:)

1.JPG  

好吃的飛魚卵香腸哪裡買:

 

FB: 香腸世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ChangShi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