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人愛煮不愛洗尤其一輪轟炸式的煮食後油膩膩的碗盤及各種鍋碗器具常讓人對烹調望之卻步

而日常生活幾乎有大半天時間都窩在廚房裡的我卻是個怪咖典型的愛煮又愛洗的自虐人格讓一開始接到TOSHIBA洗碗機開箱試用邀約的我是有不少疑惑

抱著且看且走的心情一輪試用下來不得不說各種科技化貼心設計讓我原本扎深了根的頑固觀念有了大改變原來省去了清理鍋碗瓢盆所必須花費的時間廚房的生活可以更貼近自己理想中生活的樣貌😊

 

和傳統洗碗機又大又重又占地方還挺耗時耗水的印象大不同

開箱TOSHIBA洗碗機是自己一個人可以輕鬆抱上檯面免安裝簡單組合好配件到實際上手操作使用大概花了不到十分鐘真是嚇了我一跳><

(哈原本視死如歸想說家電產品常莫名卡關的我大概又要耗費個幾天才能培養感情的說><)

 

大小就和一般小廚房家電差不多不需要安裝可採用手動加水和接管排水的方式所以擺放的位置也比較不受限制

(黑白配色和我純白工作室實在好搭放在檯面上一點也不違和!!!整個覺得好美<3)

3.JPG

配件除了進/排水管需要花一點點時間組合外其他都是開箱即上手非常直覺式的操作模式簡單易懂

(我沒有固定安裝所以連進水孔的水管也不需要連接了!! 整個超省事) 排水管連接處要鎖緊手動添加水量時必須先啟動電源滿水位才會有警示音提示

2.JPG

洗碗機內有燈光照明,滑軌式的碗碟架,擺放堆疊待洗餐具非常^_^容量一次可洗一般小家庭的餐後碗碟沒問題!

4-2.jpg

洗碗機專用清潔粉的投放處就在門板的內側一次用量(6g左右)比我想像中的省好多啊啊!!

4.jpg

觸控式的面板操作起來快速又方便!! 6段式洗淨力可以符合不同的清潔需求做選擇特別選了應該是大家平常最會使用的幾項功能試試潔淨效果都是出乎意料的好!!!

水果洗 (水溫36 洗淨時間12分鐘 水量5公升)

5-1.jpg

選擇可帶皮食用的水果和平常手洗很花時間的花椰菜短短時間(12分鐘其實真的很短我一分心手邊其他事情轉眼間清洗行程就跑完了!! 平常花椰菜不是先浸泡個10~15分鐘我想大家都會覺得清潔度不夠吧)

每一小株花椰菜間最容易藏汙的地方在沖刷水柱下清潔度沒話說料理烹調也更加安心!

5.jpg

快速洗 (水溫50 洗淨時間29分鐘 水量5公升)

6.JPG

只需要把料理完成後的碗盤器具食物殘渣倒掉就可以放入洗碗機中我還特別選了剛做完紅燒子排的陶鍋測試一下快速洗的潔淨程度

平常有使用陶鍋烹調的朋友們對於時不時就會出現的焦底/鍋緣一定非常有感手動清洗也是得花上好一些時間but!快速洗成果是真的讓我驚艷!!洗的整個好

(連本來不太在意也就一直讓它存在著的老垢都不知不覺沖洗掉了)

**我原本有著老陶鍋就是要有點焦色看起來有點灰暗燜燒出來的東西才會好吃的奇怪想法一下子看到波兒亮的老鍋是有點超過期望值的驚嚇>< 哈哈)

強力洗 (水溫72 洗淨時間165分鐘 水量5公升)

7.JPG

我想最適合拿來強力洗的莫過於烘焙小點心的眾工具們了!! 不但油膩黏在攪棒器具縫隙間的蛋糕糊更是難清手洗沒洗洗刷刷重複個兩次是真的很難乾淨

順帶也把裝帶完咖哩的便當盒一起放到洗碗機裡

8.jpg

在加熱噴射水柱的反覆沖刷下潔淨度超高我已經不意外了不過有一點讓我整個很大心

就是通常烘焙器具洗淨完畢後很容易殘留一股消不太掉的奶油味強力洗行程跑完後幾乎聞不到任何殘留的味道!!這真的很厲害

或許大家會很疑惑的是歷時2個多小時不會太久了嗎操作運轉時會發現因為設定的水溫達到72所以清洗完畢後等待降溫至可以拿取不燙手的時間其實也包含在內

實際機器運轉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長也比想像中的節能環保許多

 

提到環保~5公升的水量不知大家有沒有概念大約就是一般家庭用小水桶的6~7分滿而已!!

相對於潔淨程度(或是開著水龍頭嘩啦啦手洗沖刷的用水量)這真的遠比想像中的用水量少了好多好多!!

4-1.jpg

把清潔碗碟的工作交給TOSHIBA洗碗機後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好多原本無法同時完成的事情

這天是聽著身後噴射水柱沖刷聲(洗碗機在運轉當中完全沒有任何吵雜感這點也必須大推!!!)還能沉浸在輕音樂裡一邊把出爐的甜點完成最後的裝飾整個很愜意愉悅😊

9.jpg

 

時間總是固定的但在有了廚房便利小幫手後固定的時間中很容易就可以區隔出可再利用的部分讓身心有喘息的空間生活變成自己更喜歡的樣子

免安裝價格超親民操作方便可立即上手清潔力也百分百的 TOSHIBA洗碗機(DWS-22ATW)大家也和我一樣心動了嗎😊

更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到:  https://bit.ly/3pcq26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碗機 toshiba洗碗機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